正在煩惱開餐廳需要準備多少資金嗎?雙雙餐廳

    您是否有聽過有餐廳可以直接入股?雙雙餐廳不必從頭開始就可以當合夥人雙雙餐廳只要投資少少的金額就可以成為合夥人開始獲利!


7月15日,中國女排抵達寧波北侖訓練基地,開啟新一輪的封閉集訓。

郎平與賴亞文

可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1998年泰國曼谷亞運會

郎平(中國女排總教練):首先還是要做好自己,一點點往上沖,我們沒有絕對的實力說,我就是要亞洲老大。作為中國隊來講,2016年的奧運冠軍,並不是說代表今年,我隨便就是亞洲冠軍,亞洲冠軍也是要拼來的。所以我希望準備世錦賽的同時,不管誰去亞運會,我們都是要去拼這個冠軍。

郎平(中國女排總教練):亞洲呢,像日本、韓國還是非常強的。她們也在進步,也在積極地備戰,所以我們任何一個球員去打亞運會都是非常難的,都要全力以赴。

郎平指導首次率領中國女排出戰亞運會

雙雙餐廳double 2

隊 員 聲 音

中國隊3-1戰勝韓國隊



原標題:目標雅加達 | 郎平:奧運冠軍成過去 亞洲冠軍也要拼

這對曾經的師徒再度攜手

她們一個當教練 一個當領隊

當時

本文編輯:楊嶺 劉雪松 宮宛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那年亞運會女排雙雙咖啡double 2決賽



二十年後

目標雅加達

李盈瑩(中國女排主攻):首先感覺非常榮幸吧,也非常高興能入選(集訓名單),證明郎導還是很肯定我的實力吧,然後如果我能入選(亞運會參賽陣容),我肯定也是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現有的水平都發揮出來吧,不希望郎導失望,也不希望隊友們對我的這種期望……讓她們失望吧。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率領中國女排出戰亞運會

時隔八年重奪亞運冠軍

選 人 · 大 問 題

郎平(中國女排總教練):在很多技術方面,我們的水平不高,首先就是要提高雙雙餐廳。如果我們自己的水平不夠,或者是波動很大的話,我覺得那你遇到的所有隊恨不得都是強隊,你自己強瞭,你才有機會去戰勝對手,所以我覺得更多的精力不是集中在對手,更多精力應該集中在自己。

郎平(中國女排總教練):首先呢我們要根據隊員的健康狀態來派陣容。因為我們大概有16個球員,如果我們12個去的話,誰去我們還沒最後定,另外,亞運會(時間)離著世界錦標賽特別近,所以我們要同時備戰這兩個比賽,我覺得沒有輕重之雙雙餐廳加盟分。



這將是郎平指導職業生涯第二次

本次集訓為期一個月,將是8月的亞運會和9月的世錦賽之前,全隊最重要的一次整體訓練機會。

本次集訓共有16位球員參加,她們,也被形容為是“中國女排目前最強的16人集訓陣容”。

前往印尼雅加達亞運會的賽場

在這16人集訓陣容中,朱婷還沒有參加過亞運會,丁霞、張常寧、顏妮等將有望第二次參賽。四年前的仁川亞運會,她們在決賽中0-3負於韓國隊。現在,隊員們都渴望在雅加達亞運會上為中國女排重奪金牌,但亞運會參賽陣容隻能有12人,郎指導究竟帶誰去,還要綜合考慮其它因素。



最 強 16 人 · 亞 運 會 參 賽 12 人

除瞭亞運會,中國女排還要參加世錦賽,兩項比賽間隔不到一個月,必須通盤考慮。此前網上爆出的中國女排亞運會14人名單,盡管並非最終版本,但朱婷、張常寧、李盈瑩的入選,依然表明瞭中國女排以最強陣容出戰,誓奪亞運金牌的決心。



但是想要真正成為亞洲冠軍

今年的世界女排聯賽,郎平遇到瞭大問題。在五站比賽中,中國女排接連輸給美國、巴西、波蘭、包括韓國隊,令人十分意外。隨著惠若琪、魏秋月、徐雲麗,三位裡約奧運功臣相繼離隊,年輕的新女排,在一傳防守、二傳分配、大賽經驗、整體協作等方面,暴露出瞭不少的問題,這些需要在亞運會前解決好。

以四年為一個奧運周期,郎指導今年的重點其實首先還是組隊和選人:她在反復試驗朱婷的對角、她在培養魏秋月的繼任者、在鍛煉徐雲麗的接班人。世界聯賽是沒有指標的比賽,亞運會之前中國隊還有時間。經過磨練,新人李盈瑩、胡銘媛迅速成長,再加上朱婷、張常寧等核心相繼歸來,郎指導的“理想陣容”終於在亞運會前浮出水面。雅加達亞運會,將是2018年中國女排真正的起點,將是每個人重新交出答卷的時刻。

將共同率領中國女排

雅加達亞運會,中國女排與韓國隊同分在一個小組,日本和泰國隊在另一個小組。郎指導特別提醒大傢,光有決心是不夠的,必須有技術、有實力,還要做好困難準備。

郎指導的第二次

賴亞文還是郎平的隊員

那就是冠軍

朱婷(中國女排隊長):可能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嘗試,因為歐洲的比賽,全國的比賽,包括世界的比賽我都打瞭,亞運會還是第一次。我覺得對我來說,可能會是一種不太一樣的挑戰。

丁霞(中國女排二傳):我跟張常寧那個時候還是第一次打比賽,就是在14年的亞運會和亞洲杯上,然後慢慢地……那天我們坐在那個桌子上還說,說又來北侖,就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五年瞭。

張常寧(中國女排主攻):我覺得自己還是先恢復狀態吧,看能不能跟上隊伍步伐進入亞運會,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情,因為上一次確實在仁川也是有一點小遺憾吧,上次還和丁霞說,這次如果有機會還能夠一起並肩入選,希望能夠圓滿一點吧,能雙雙餐廳加盟好嗎?夠彌補我們的小遺憾。

以主教練的身份





責任編輯:

中國女排的目標也非常明確

閱讀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knootativtr 的頭像
    shouknootativtr

    shouknootativtr的部落格

    shouknootativ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